matela

专制与自由

最后都要沦落到广场
那些富裕的贫穷的,吃过饭总要跳舞吧
或者
有人不喜欢,那种老年的迪斯科
他们可以逃避这种垂死挣扎,用钱 买一块僻静的地方
最后都要睡着,在身体里休息 假装我们的灵魂
在雨后更干净
在月光下更亮
我假设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需要一些相同的什么
广场舞,或者休息 或者灵魂
但有人不喜欢广场
但有人夜里伺机而动
但有人空空
“那些人是叛徒!”
我知道,有些人不属于我们
我们把他们赶出这颗星球吧
我们把他们关起来 或者杀掉
直到所有人都是我们的人
直到所有人都热爱广场舞、休息 和灵魂

我因此询问那些高山,它们在休息 默不作声
我因此询问那些蚂蚁,它们在广场舞蹈
我因此询问电铃,它时刻发出灵魂灵魂的声音

我终于 拥有了 一切
一切 都属于 我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