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与风相遇

今天,我想做一个没有尊严的人

晾起我的衣服

对着袜子,开始哭

今天,我看到一直在鸣叫的鸟,对着湖面飞来飞去追自己的羽毛

妈妈告诉我

三奶奶过世了

早上我没有任何感觉,早上那样的热,我没有想起她的脸

我说,
“知道了”


在3000公里以外的这所学校,有些人毕业了

终于啊,6月来临

车轮把谁都没有放过

他们现在,那些孩子现在在操场喊着

“我们的青春,我们爱你”

他们还说

“走啊,去向大海”

“走啊,去向山峰”

我的身体在颤抖似乎被人推下了水

沉到底

再推下一次,继续沉啊


静静的黑夜我在一所没有屋顶的房子里开始哭

我给自己下令,我告诉我的云朵

“是时候了”

我告诉我的云朵不要再等了落下吧,神已经来了

我告诉自己

这不是你的泪水

今夜,你没有泪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