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去寺里,遇见小虫

今天的云朵是黑色

在寺里我抽了签

和尚,走过来

给我看看。

他看了,还给我又走了


我出去爸爸等着

我拿给他看,

他抽烟

看了,也还给我


我不准备离开了

怕又给退回来


天气越来越压抑

雨就在鼻子上却不落下来

我把吻、性交姿势留在家了

没有带来

不然,

在这片寺人的土地上

我将选择最多的人与我狂欢


一直把车开到湖边

远远的可以看见寺顶,听见念经的声音

我闭着眼

风温柔吹过

我的睫毛像砂岩,吹不掉

很多小草。


签在手里

忽然腿上有只小虫

我把他抓住

现在我开心些了

这支签是我和小虫一起拥有的


云越来少

星星把我的车窗透亮

我看了一会儿就觉得,肺在闪光

我把这些告诉小虫,

我说,

你快看外面

我有好多的肺

它们一闪一闪的,越来越亮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