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我的大哥是斑鸠

大哥我给你点个烟吧

太远了我们在月亮下近,在人间远远

夜晚就是今天了

坐下我给你梳梳头发,都乱了,散了

屈原光荣,你不能啊山东山东

鸟儿从来都是飞出去不会回来

我还记得那天下午晚,你给我说“我这辈子完了”

你刚刚看完弥尔顿,我刚写完冬日看雪

春天下雨多正常人们希望粮食却淋着无辜

大哥,大哥

我想你啊,我想抱着你

抱着你狠狠的,狠狠哭

如果我的窗帘遮住了雨遮住了阴天

却是天地在打开,说,说,说

你还有在夜里泊着安舟,趁雨便走吧

回去诗经里

听他们说帝王星辰月份爱情

在荒里用干净的头,顶对劳累烦忧

时光倒流如草东西摇晃,我在月光和雨中为你点上一支烟

我为你瞭望,大哥,在每次斑鸠鸣叫时

我为你瞭望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