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逃跑委员的歌

一个梦想上升的年代

真好啊

连成一排

我们去月球我们在那里没有痛苦

没有无聊

没有寒冷

没有地面

没有欺骗

没有跪拜

真好

我们站在一起就是巨大的潜水艇

我们合成一个人的邻居

我们脱下衣服走上讲坛

我们忧伤地在校门口

我们的天空

我们的广场

我们的年代

真好啊

这梦想闪耀的年代

旧的君王也会羡慕的年代

人民都制伏的年代


从窗口望出去

好多的灯

张嘴巴

好多的牙

我没有带钢盔

我的头发四处飘散


"我走过一些路

"见识过一些烂的果子

"但我没有办法

"是饥饿吞噬了它们

"不是我"

你这样站在高楼上

你这样看着吃掉高楼的凤凰

你这样看着凤凰被风吃掉

你这样看着自己

衣服满满地说,它满满地说真好啊

这个奔腾的年代

实现了一切的年代这个遥远的年代

这个

真好的

年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