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Casey 我想娶你回家

那个时候冬天昏黄的下午
我和casey去工美馆 穿过高架桥 很多大车,斑马线也格外宽阔
她想拍路牌,我就等她 一会儿鞋袜脱离,又要等她
她总是磨磨蹭蹭的 但我还是喜欢她

我们有很多可以说的话,我们走过一些积雪的路边,在这座没有剧场的城市穿梭
我们在轻轨上望着楼上人家的窗户,我们很敏感地避开,彼此的沉默

后来去新校区借书,在好大的地方我们找不到一家心中梦寐以求的饭店 我们买了些面包,匆匆吃完了 就打车回来

还去了沃尔玛 那么大 我把她丢了,后来又找到了

真是可惜
从未勇敢地为她在春天照一张相片
我们刚刚认识的时候,我就是个绝望了的人
我们刚刚分别,我仍然是
那样的一个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