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坐在最顶楼

看书无济于事的天,黑下来

是黄昏渐渐来临

翻个身,有星星从我身体缝隙溜走

不用着急等待下雨,每次黎明

都会下雨


有光的天空的蓝色月亮的湖水的表盘

指到11点休息的晚间

喝口水起来,站起来

月亮和山巨人跳跃,山的高处

不许月亮下落


深沉一瞬间变成淡然沉静

玻璃善的时候透漏的光,黑夜里面更加明亮


坐下,我坐下没有起来

就当是在为以往生活竖起旗子

守候在一排排灯下

守候开花季节,没有人来也是对的

此时我知道遥远的世界没法子与我相遇

短短的我的一生

在袖子还没有扯开时候便露出了

青色胳膊,雪中一些鸟儿

青色头颅

渐渐不明的黑下去,我还在床上

没有起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