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Casey, 我要乘船去海上了

海面上可以开出花朵

白色的花朵

月光或者星光都从这里升起

树一般的鲸鱼

把尾巴递给松鼠

它们来到海上

岛屿变成了松果


再也没有太阳

刺眼的只有醒来时的波光

打着亮片的鱼像是煮过了 可以吃了

吃与被吃都很快乐

我没有带帽子

也不会带伞

雨都到别处去了 偶尔下雪

下在手心里

嘴巴里

眼睛里 

胳肢窝里

因为我举着我的双手

因为我的双手上是我的船啊

我的船上 有我的海


Casey

我们不会有争执了

对吗?

我们终于记起了那些多彩的卡车

那个骑着花豹的女人

我离开了

很多长方形的斑马线为什么不可以是

圆形?

很多天空都是打开的

上面有云

好多的云


我会去海上的

那里的白色的花朵是多么美

你抬起头就可以看见

一些鱼和另一些

就藏在那里面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