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偶一恸

今年我24岁,过了年就是猪年,我就25岁了。
突然中午起来发现没有学习与冲出去的力了,软软的,缺一个立起来的东西。我想,是我的理想或者一个火热的东西正凉凉在那里
20岁的时候我曾定过一个《25岁时人生需达到》的目的,当时没有觉得如何如何,现在却一条条在脑子里,一条条比对,都是失败的也有的,是在完成中。人生不可预计大概是真,但人生有一个力总也是好,毕竟,是俗的要吃饭屙屎的人。
现在我想订一个《30岁时人生需达到》的目的,告诉自己有一个期限,需要好好努力去,不然窝着在中国河山之间,白白成了一股秋气,为之衰败而不能起。
但真的活着为了一些什么劳生子东西?我知道自己被安逸禁锢太久的,不能出去,不能有激荡,致使自己体内的力用尽,也就尽掉了。在自足中,王盐余总会有一时候自己掐住自己的脖子,逼迫自己大吼大叫,逼迫地告诉自己,哇这了不得的大时候终于到啦,这了不得的大时候。
然后
松开手,疯地看向左右,继续悄悄悄悄走着下去了。

说的如此冗长了,这写这些东西的时候就是我掐着自己脖子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大时候来了要争做上流要奋进图强,我总掐自己脖子
它流了血了,倒以为是真有了坏人,警示看看四周,恶感而生,力而生。
太多了,就停在这里吧。我要开始写下自己的《30岁时人生需达到》,具体的就在下面:
1.不要死掉了,健康一点,最好没有肚腩还有头发
2.如果一定要死掉就请提前做好准备,日日准备,别死掉了还带怨气的,这样不好
3.对父母像现在一样爱着
4.可以的话学习好古汉和日语和德语,学习好钢琴和吉他
5.日日修习吧,不要断流了
6.有常一起的朋友
7.不要结婚
8.去国外读一个博士或在国外工作一段时间
9.法书能给人写春联而不让别人丢脸
10.保持现在24岁的美好不要变,有一个向死的信念,可以开导别人的能力

就写到这里吧,我想不起来更多了,再想起来更多就有些博人共鸣的意思了,那不是我初初想为的。我愿意自己能像我自己想的那样活,这样一只小小驴子在这样的烟大的草滩,望走去的不是磨刀锅水处,望走去的不是路尽人尽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