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艰难,生活,死亡,悔恨,寂静

我必须要选择死

受难者已经在台阶上背负起了那棵樟树

没有力气的放羊的人

缓慢向电塔移动

钢化的草,每一竖起的草拼成的

钢化草原

那是什么?你自己问自己

在你醒来的时候

手放在胸口


冬天地球引力小于其他季节

叶子飞啊飞

叶子飞啊飞

我突然想起我的姐姐,她吻过我

阳光不强的时候我都没有能开口

她在我的嘴唇上留下一片肉 一转身

就化成血


万物

星星

光明

王延瑜

他们在一个小小洼水边 提防着不要掉下去

他们在一起组成了

一个别离


夏夜掉落了

他最终还是落了 他没有任何选择

他没有选择 

与爱人手牵手,告诉她

“我出去一会儿

几个朋友约我钓鱼”

他走在星光之路上 她走在回去厨房的地方

他们看着彼此

他走向另一棵樟树准备抱起它

她走向安宁,想一次温馨的晚宴应该有的全部笑声


”月亮真大

”冬天的街道和夏天一样

”空空旷旷的

”好像一片,大大的,草原“


她望到窗外,背对着我,这样静静地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