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死亡

Casey 我想和你说说话儿
可我又不敢直接找你
就想你在旁边。
我该给你刻个木雕之类的放着
你在哪里即使死掉了
也可以看见

雪都化了
花没有开,我好怕花开啊
那样突然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不想在没有准备的春天过3个月
我觉得
呼吸不好,总吸不饱

天蓝啊
我想想你也是蓝色的
我们睡着
彼此压着彼此,雪球一样

人都还很善良,不是吗
我们没有被杀死或者被无故殴打
我正在想你
风吹着我的窗帘
风吹着我的茶水


我总感觉在水里,骑着大鲸鱼

我想你也该试试

躺下想想我,或者其他什么人

海里好多孤独的鲸鱼,没有伙伴

我们应该做它们的伙伴

你把头发打开吧

3月了,春天要开始了

你把头发打开

我有办法让它变得更美丽,像杨柳一样

金色的

飘动的

夜晚的

一些歌声

一些毛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