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la

今天做梦,我喜欢的女孩都在那里。
我正收拾书包要去看书她们吃饭过来,我装作没有看见她们,以为就这样错过也很好,手机还剩百分之22的电
她们路过我时候都停下了,我只好笑着不知道是给谁说:去吃饭了吖

一个人踢了我屁股,我不认识她,她说:嘿,在收拾东西啊

我觉得很神奇我所有喜欢的女生都在,那时候我真想不起来我还多余地喜欢过谁了,我可能到这个岁数了也就喜欢过这么一丁点儿姑娘,她们开始围着我,说话,相互戏弄,样子很开心

我一下子被闹铃吵醒
我不得不起来了

就越来越想念那个梦,好想在梦里告诉她们,我其实不愿避开
其实你们每个人我都想娶回家如果你们没太多要求,觉得活着也不过就是这样,世界也破破烂烂
不如
来我这里,我和你们
生活在一起

好吗

评论(1)

热度(1)